Friday, April 2, 2010

19生日

如果有人问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开心吗?
我想我的答案是“还好吧”!
或许吧,大多数的好朋友都不在身旁,
也没怎么去想如何过这一个生日。
反正,生日每一年都过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反而更不想过生日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写,或许有读者想知道…
对于我,真的希望能有个“惊喜”的庆祝,
不过,不知怎么的,我没抱任何的希望…
或许,是怕会有失望的感觉吧!

19的生日,没有什么隆重的庆祝。
就在上课的时候,同学们献上了蛋糕…
刚巧的,愚人节这一天,还有一个同学生日!
也因此,我的生日显得不特别了。
无所谓啦,反正日子还是照样要过嘛!

星光大道之夜,其实还蛮享受的…
虽然我们只是在那儿喝茶、玩牌,
可是,那里的气氛真的很不错!
只可惜,没有音乐人能为我演奏,
搞不好,那将会是个难忘的生日!

19的礼物,真的很少叻。
正所谓:“不是真正的朋友,再重的礼品也敲不开心扉。”
好朋友的,永远都是最适合我。谢谢你们啦!
至于那几位朋友的,也谢谢你们哦。(×心存好奇×)
还有某某人们的,真的有失望叻,因为这是我最期待的。

或许,有人记得,也有人忘记。
其实,一句祝福语、一通电话、又或者是一张卡片,
只要是诚心的,你都能满足我心了…
因为缘分,我们认识了对方、结为朋友。
在此,也不忘向那些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致谢,谢谢啦!

P/S:生日照片,我的FB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