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Jay

《好久不见》了,你过得好吗?
每天只能《我落泪情绪零碎》的过,
而且《你比从前快乐》,
这好像你给我的《暗号》让我忘记你,
这也太《扯》了吧?
如果我可以每天《安静》的忘记你,
那该有多好,
有时候翻回《爱的等飞行日记》,
想起和你《甜甜的》在一起,
坐在《白色风车》上,
吃着《麦芽糖》,
就像漫画里《简单爱》一样,
在《菊花台》拿着《浪漫手机》拍下我们的照片,
我想《回到过去》,
回到像《最长的电影》一样长,
《雨下一整晚》不会停,
你《说好的幸福呢》?
可能是《我不配》,
但我会记得我们之间的《蒲公英的约定》,
没有了你仿佛掉进《爱情悬崖》,
在人生《最后的战役》,
也许《断了的弦》再怎么接也接不回,
但在《晴天》说分手,
是你给的《借口》,
当《枫》叶掉落,
穿着《黑色毛衣》,
你我不《退后》,
《心雨》一直在《我的地盘》,
就算有《迷迭香》也不会忘掉,
《你听得到》我还爱你吗?
我们的感情上了《轨迹》,
但好像《千里之外》,
可能我们《开不了口》吧,
就算《跨时代》再加上《时光机》也《倒带》不回我跟你之间的感情了,
只能《说了再见》,
如果可以《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当《魔术先生》表演魔术给你看,
我还愿意《自导自演》打扮成《乔克叔叔》跳《蛇舞》逗你笑,
虽然《牛仔很忙》,
但还有很美丽的《彩虹》陪着你,
《完美主义》的满足你,
还帮你打扮到《黄金甲》一样,
带你回《外婆》家,
告诉《爸我回来了》,
喝着《爷爷泡的茶》,
就像跟你高兴得像《发如雪》那样,
《爱我别走》了好吗?
我知道你《听妈妈的话》拒绝了我,
而且我不希望你我之间有《不能说的秘密》,
我一直还爱你的,
为什么《你连话都说不清楚》?
虽然《超人不会飞》了,
但我还想当你心中的《周大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